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 “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 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31    阅读次数5306次

创新创业向未来,迈向美好新时代。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于2023年5月30日在教学楼201教室举办“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们积极宣传,将活动通知下发至各班各社团后,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期间,莅临讲座的万邦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军,张家口农易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翔飞,为农林学子讲述自身创业经历,传授创业经验。实验中心主任,农林科研技术协会指导老师吴伟刚副教授为同学们进行创业计划书的书写指导。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学习氛围十分浓郁,得到热烈反响。

奋楫者先,创新者强。个人的成功,民族的振兴,时代的进步都离不开创新。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创新创业观念深入同学们的心中,为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活动起到了推动作用。

农林科技学院团委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