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河北北方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1    阅读次数5804次

飒飒青春气,百年正风华。为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献礼百年校庆,河北北方学院在2023年5月28日于西校区隆重举办河北北方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我院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5月28日上午,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手举耀眼夺目的五星红旗走进会场,拉开了田径运动会的序幕。我院代表方队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入场,高亢嘹亮的口号、精彩绝伦的腰鼓表演充分展现了农林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方队成员高举由一粒粒种子拼接而成的种子画,书写出了农林科技学院“耕读百年,薪火相传”的壮美篇章。

赛场上,农林运动健儿们全力以赴,男子甲组选手马步原在5000米赛中勇夺第一,张宁同学摘下男子甲组100米、200米两项桂冠,官亚飞同学获得男子甲组110米跨栏第二名。在女子组比赛中,王君芳和王亚轩两位同学分别获得女子甲组铅球第三名、女子甲组100米跑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团体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也不遑多让,在男子4×400米接力赛中取得小组第四名,女子甲组4×100米接力赛中更是荣获第三名的优秀成绩。教工组运动员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终我院共斩获甲组女子团体第六名、甲组男子团体第三名、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和教工团体总分第三名四项荣誉。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农林学子追求卓越的意志品质。农林科技学院全体师生将会继续踔厉奋发,为学校体育运动贡献青春力量,在我校下一个百年征程中,跑出属于农林人的青春速度!

 

农林科技学院团委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