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刘子刚副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6-12    阅读次数5670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6月9日至1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子刚带队先后赴唐山三元食品有限公司、河北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农林科技学院副院长魏东、食品科学系主任孙丰梅等一同随行。

在走访过程中,学校与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校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和发展远景等,并就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搭建高质互惠的交流平台,实现校企双方互相支持、双向介入等议题与企业进行讨论。双方共同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培养实践应用型新农科人才。活动中与企业签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刘子刚副校长对企业在学校办学发展过程中给与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规模与前景。刘校长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最大的民生工程,希望以这次走访活动为契机,双方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供需矛盾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课程体系建设、学生实习实践、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岗位拓展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专业人才精准对接,研究成果高效转化,共同谱写校企双赢,协同发展新篇章。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深化产教融合为引领,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造人才孵化基地为目标,走出了一条特色拓岗道路。学校将继续校企协同创新、合作育人,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为充分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在在在在在在.jpg

hhhhhhhhhh.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