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29    阅读次数4875次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搭建优质人才供需平台,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农林科技学院于6月28日上午在南校区举办了河北北方学院2023届农林类毕业生夏季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河北、北京、天津、内蒙古等地6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近700个,涵盖学院所有专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了解参会企业和用人需求情况,与用人单位展开深度交流,同时鼓励同学们尽早确定就业目标,制定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用人单位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展示以及面对面介绍等形式,向毕业生介绍用工需求和工作待遇,吸引毕业生加入。毕业生们也结合自身实际,在多方了解企业信息后,向心仪的单位投递个人简历。现场还吸引了部分低年级学生前来感受就业氛围。

农林科技学院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中“优先就业”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的重要体现。本次双选会的召开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以及更宽的发展道路,又为用人单位招贤纳士,注入鲜活力量。今后,学院将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多措并举做好就业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