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2    阅读次数4564次

为保证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新教师更好更快进入角色,切实完善教学质量改进长效机制。农林科技学院结合本学期教学质量月活动,2023年11月30日上午,由教学科统一组织安排,在南校区教学楼406举行新教师课前试讲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督导组、教授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试讲的共有14位新进教师,14位教师试讲前认真学习教学标准,精心准备了课堂PPT。在试讲中教态自然,吐字清晰,声音洪亮,对所讲内容熟练掌握,表达较规范,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

最后,各位评委对每位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技艺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评议,既对试讲教师的精心准备做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新进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能够态度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以优秀老教师为榜样,努力成为一名学生喜爱的教师,在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此次试讲活动不仅助力了新教师的成长,为新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学院保证和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和举措,有利于我院师资队伍的建设以及培养。

农林科技学院

2023年12月2日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