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农林科技学院在第三届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华北片区复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6    阅读次数3906次

近日,作物学会人才培养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华北片区委员会公布了第三届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华北片区复赛获奖名单,河北北方学院农林科技学院于《天天学农杯第三届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片区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学院遴选参加片区复赛的推荐项目,通过片区复赛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遴选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推荐项目。本次大赛中,农林科技学院在科技发明创新赛道荣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乡村振兴创业赛道荣获三等奖三名。其中科技发明创新赛道《“苗”必生花-打造国际育苗产业开拓者》项目将入围全国总决赛。河北北方学院荣获第三届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华北片区复赛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第三届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对标新农科建设与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加快培养符合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需要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今后,学院将继续培养学生提高专业素养和知识技能,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三全育人在我院生根发芽。

农林科技学院

2023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