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首页>> 新闻通知>> 学院新闻

植物保护系召开“植物保护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阅读次数3960次

专业建设是学院和教学系高质量发展的驱动力,教学系要重点着力抓好学科建设。为深入推进植物保护系学科发展,农林科技学院植物保护系于2023年12月28日下午召开了植物保护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副主任郭建青主持,袁军海、李文香、瓮巧云、卢海博、宋晋辉、武玉环、沈福英、郭会婧、郭江等教师参加了座谈会。郭建青对学科基本情况、学科研究特色与成效及目前出现的发展瓶颈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与会人员就植物保护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践实习建设、优秀人才培养和下一步的工作规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植物保护学科的发展出谋划策。希望全体教师统一思想,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植物保护系学科建设工作创新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82a2c39483867fa05da02dcae22cd6d8.jpg

农林科技学院

2023年12月28日